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岁娃转眼不见爸爸疯狂寻找一小时 原来混进广场舞队伍中跳舞去了……

2021-05-07 22:52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5月6日晚,青岛城阳一名3岁的小女孩跟着爸爸到公园玩耍,一不留神女孩竟然跑到了广场舞的队伍中,还好被跳舞的市民发现,及时将女孩送到了民警手中。

5月6日晚上8点,青岛公安棘洪滩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王先生是即墨南泉人,当晚带3岁女儿到棘洪滩水上公园处玩耍,不料就停了个车,孩子就不见了,王先生疯狂寻找一个小时仍不见孩子踪迹。因为公园内有个很大的水池,王先生越想越害怕,赶紧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警车停在了公园最显眼的位置,同时亮起警灯,并在警车前玻璃处留下带有电话号码的卡片。随后兵分三路,沿着周边三条小路打听,告诉在附近散步、跳广场舞的群众,如果发现孩子请将孩子送到警车处,警车上有电话号码,很快公园里的热心市民都被发动起来。

正当民警寻找到附近某小区时,接到一位热心群众的电话,说孩子找到了,就在警车这里。原来,正在广场前跳广场舞的张女士,不经意扭头发现自己身后多了个小不点,正有模有样的跟着节拍跳舞呢。舞友们都不认识这位“新舞友”,从“小不点”不是很清楚的话语中,张女士觉着这可能是民警刚才提到的那个孩子,便领着着孩子来到警车处,拨通了民警的电话。王先生抱着女儿喜极而泣,不停地感谢民警、感谢热心群众。

民警粗略的计算了一下,小女孩与家人走散后又独自行走了将近两里地的路程,且附近水多车多,万一发生意外,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在此,城阳公安提醒家有老人和小孩的居民,外出时一定要看护好,以防发生意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