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调任山东三个月,副省长曾赞荣再添新职

2021-05-08 15:23 来源:青岛主城
分享到:

据报道称,5月7日,2021年山东省总湾长会议举行。

山东省委书记、省总湾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总湾长李干杰,山东省委副书记、省副总湾长杨东奇,山东省副总湾长王书坚、曾赞荣等出席。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山东省副省长曾赞荣已出任山东省副总湾长一职。

山东是全国第一批“湾长制”试点省份之一,全省陆地海岸线约占全国的六分之一,毗邻海域15.95万平方公里,有海岛589个、海湾200余处。

2017年初,原国家海洋局印发相关意见,在浙江、秦皇岛、青岛、连云港、海口一省四市先期开展了湾长制试点工作。

根据《中国环境报》2019年8月报道,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山东省全面实行湾长制工作方案》规定,山东全省设立总湾长,由省委书记、省长担任,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分管生态环境工作的副省长担任副总湾长。

渤海湾(山东部分)、莱州湾、丁字湾3个跨市行政区域的海湾确定为省级海湾,分别由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分管生态环境工作的副省长担任湾长。

从目前山东省政府领导的分工来看,此番以山东省副总湾长身份亮相的曾赞荣,或将分管生态环境工作。

山东省政府官网截图

曾赞荣从2021年2月来到山东任职,在2月22日举行的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被任命为山东省副省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