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官方回复: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力争”今年实现开工建设

2021-05-08 22:5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在胶州政务网上询问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何时开工建设的问题。

随后,胶州政务网回复:经函询上合示范区,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建设工作前期因涉及防洪线等“多规合一、多线合一”的论证调整工作而影响了建设进度。目前地方与青岛大学共同成立工作推进专班,全力推进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建设,力争2021年实现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项目的开工建设。

据了解,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具体位置是在胶州市经济开发区黑龙江路以南,黄河路以北,生态大道以西,交大大道以东,规划用地面积3211.311亩。胶州校区是青岛大学占地最大的校区,定位为:医科、工科、理科、文科为主,功能完备,具有国际化特色的综合大学校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馨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