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开工!青岛这里将打造“全能”商业区 购物、餐饮、娱乐…都安排上了

2021-05-09 06:2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占地8千多平方米,

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

蓝谷又一商业配套开工!

日前,青岛蓝谷远洋山水项目独立商业配套开始施工建设,项目计划2023年6月完工交付使用,届时将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区。

该项目位于鳌山卫街道南侧,乐山路以北、莱青路以东、滨海公路以西,为能更好地助力青岛蓝谷汇聚人气,远洋山水项目紧跟蓝谷核心区发展方向,打造占地8千多平方米的独立商业配套,承接北侧卫山路成熟商业,沿莱青路配套延伸,进一步配套完善莱青路附近的商业布局。

目前蓝谷正在形成“一核引领,

五片协同”发展格局

●一核为“卫海商务文化核心区”,

●五片分别为“问海组团、智海组团、领海组团、泉海组团、探海组团”。

卫海商务文化核心区计划成为城市的高新科研中枢、商务中心、金融中心、生态宜居绿谷、和谐多元新区,是集科技研发服务、商业、金融、居住等多种城市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新区。

青岛蓝谷远洋山水项目位于卫海商务文化核心区内,独立商业配套建设将完善莱青路区域商业格局,进一步带动核心区整体商务环境的进化与提升。

此外,

这些学校也传来新进展

一起关注

↓ ↓ ↓

青岛这所学校首栋单体建筑顺利封顶

近日,

位于西海岸新区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的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青岛校区项目

首栋单体建筑顺利封顶。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米,项目含9栋单体和人防地下室。项目规划设置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计划办学规模130个班,可容纳师生近5000人。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有青岛特色的国际学校,为青岛市乃至国家未来的人才培养提供平台,树立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化教育标杆,辐射和带动区域教育质量提升。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青岛校区效果图。

此外,

扩建胶河小学工程主体封顶,

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砌筑施工。

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六汪镇柏乡三村南侧胶河小学校内,占地6亩,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

△胶河小学工程效果图。

据悉,项目规划扩建改造并存、优化创新双线进行,拟建设教学规模8班,可提供学位360个,通过教室、办公室及绿化硬化等改造,塑造校园新形象,带动校园新发展。该校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胶河小学工程效果图。

商业配套开工,

教育资源“升级”!

这么多好消息,

别忘了转发给朋友们看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