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的哥火车站接送乘客拒载还耍横 执法人员:查你不叨叨

2021-05-10 17:24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丁淑华)5月9日21时左右,鲁BT3199出租车在青岛火车北站西广场出租车通道内接载1名乘客,当得知该乘客要前往四流南路附近,便以“在西广场打车要多绕路3公里”为由要求乘客前往东广场打车。在乘客的坚持下,杨某驾车驶离候车通道,转了一圈竟把乘客拉回西广场下客区。

乘客下车后立即向现场值勤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投诉。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对乘客做好笔录并协调其他出租车将乘客送达目的地,一边对该出租车驾驶员展开调查。在调查过程中,驾驶员杨某态度恶劣,大声辱骂并威胁执法人员,试图逃避执法检查。经执法人员耐心教育,杨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承认了拒载的行为。执法人员将对杨某违法行为做进一步调查后依法进行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