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9年改造棚户区29.7万套! "青岛成绩"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2021-05-10 18:4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城阳高新区沟角社区改造项目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国务院办公厅于近日印发《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通报提到青岛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并通报表扬。

2012年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抢抓政策机遇,开拓创新、多措并举、迎难而上,把棚改作为保障基本民生的民心工程和提升城市品质的亮点工程来抓。

即墨区温泉街道小海南村村庄改造项目

2012—2020年,青岛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29.7万套(户),超额完成既定任务。通过近年来的棚改,提高了棚改居民居住质量,提升了城乡一体化发展水平,成为“宜居青岛”建设的重要推动力。同时,进一步优化棚改腾空土地资源配置,为区域“腾笼换鸟”、产业布局调整升级腾挪了空间,提高了城区承载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