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我爱青岛!”丢单反的杭州姑娘寄来明信片:因为他们做了这些事

2021-05-11 05:40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0日讯 “也许很多年后,我会忘记小鱼山顶的盛景,忘记栈桥成群的海鸥,忘记看见大海时的欢喜,忘记红瓦的房和满街的绿。但是,侯警官的热情与善意,你们的真诚与效率,我会一直记得。”这是寄到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八大关派出所的一张明信片上的内容,明信片的落款是“丢单反的杭州姑娘”。这张明信片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呢?

事情得从5月1日说起,来青岛游玩的杭州游客宣艳,回宾馆后突然发现单反相机不见了。宾馆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赶紧调取了监控,发现宣艳和朋友进宾馆时,就没有带着相机。宣艳和朋友一分析,单反相机可能是落在出租车上了。宣艳说,丢失的相机已经使用多年,卡里面有很多照片,都是珍贵的记忆。心急如焚的她赶紧向八大关派出所的民警求助。

民警侯亮接到宣艳的求助后,来到宣艳所在的宾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调取了宣艳下车周围的监控视频,通过一番比对查找,终于找到了宣艳乘坐的出租车并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

出租车驾驶员说,自己发现后座有相机后,不确定是谁的,于是就收起来,想交到公司或者给警方,但是路上有游客接着打车,于是他又载着游客去了市北区。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出租车驾驶员从市北区驾车来到八大关派出所,将相机亲手交到了宣艳手里。

从发现相机不见,到相机完好无损回来。宣艳的心情像经历了“过山车”。她说,这次特殊的经历,让她的青岛之行很温暖,所以有了给民警写明信片的想法。

宣艳在明信片落款前写道“我爱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