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义诊来啦!孩子生长发育问题 专家一对一为您解答

2021-05-14 08:42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李丽涛)还在为孩子不长个发愁吗?还在因为孩子早发育、肥胖而担心吗?许多家长对矮小症、肥胖、性早熟等生长发育常见问题缺乏足够了解,不知是否需要干预,应该如何干预,为帮助更多孩子健康成长,提高家长对儿童生长发育的认识,使生长发育异常儿童得到及时干预和指导,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儿内科将于5月15日举行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

2021年5月15日(周六)8:00-16:00

义诊地点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一楼儿内科门诊

义诊内容

1.免挂号费(持本人有效证件到人工窗口挂儿科生长发育义诊号,免缴挂号费)

2.免费拍摄骨龄片(限20名儿童)

3.免费绘制生长发育曲线图,预测成年身高

义诊专家简介

许瑞英,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齐鲁医院儿科内分泌肾脏风湿专业主任,兼任中华小儿风湿学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儿科学会肾脏病学组副组长。擅长儿科内分泌疾病(如矮小症、性早熟、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及肾脏风湿免疫性疾病方面的诊治。

苏娜,医学硕士,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儿内科主治医师。擅长矮小症、性早熟、糖尿病、肥胖症、甲状腺疾病、遗传代谢性疾病等的诊治。

孙丽伟,医学硕士,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儿内科主治医师。擅长矮小症、性早熟、糖尿病、肥胖症、甲状腺疾病、遗传代谢性疾病等的诊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