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我是政协委员,我为红色胶东代言”微视频正式上线

2021-05-19 14:2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9日讯 今天,胶东五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政协委员和文旅部门负责人齐聚青岛,共同庆祝第11个“中国旅游日”,并同步启动“我是政协委员,我为红色胶东代言”活动。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刘赞松出席。

活动界面。

胶东是红色革命根据地,也是著名革命老区,留下了众多可歌可泣的先烈故事和永不褪色的英雄印记。4月6日,在全国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5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协商决定,联合发起“我是政协委员我为红色胶东代言”活动,倡议胶东五市的广大政协委员通过拍摄微视频、现场解说革命历史人物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争做“红色胶东”的代言者、传承者、践行者。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以及驻香港、澳门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与支持,胶东各级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讲述革命先烈故事,深度挖掘红色革命文化资源,截至目前,已上线微视频38个。

活动二维码。

在随后召开的胶东五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促进提案落实联合开展红色代言”座谈会上,青岛市文旅局介绍了胶东五市文旅产业一体化发展总体推进及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据介绍,2021年青岛两会期间,致公党青岛市委提出了“关于联手打造胶东滨海黄金旅游带”的提案,就胶东五市如何突出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联合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影响力的区域旅游品牌提出了建议,与此同时,烟台、潍坊、威海、日照四市政协委员也分别提出了融入胶东经济圈、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为此,胶东五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决定就加快推进胶东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联合开展督办促进活动,结合“我是政协委员我为红色胶东代言”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铭记胶东历史,进一步加快推进胶东五市文化和旅游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