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世博园下半年多个新项目上线 遛娃更添好去处!

2021-05-30 09:4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30日讯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不少家长都为变着花样遛娃绞尽脑汁。今年下半年,世博园将上线更多互动、游乐项目,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新的惊喜。

世博园萌宠乐园位于童梦园区域,项目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线,届时市区居民不需远行,在家门口就能邂逅神兽,近距离接触萌宠。项目落地后,人见人爱的网红神兽羊驼,憨态可掬的小熊猫、浣熊,机灵可爱的耳廓狐、松鼠、土拨鼠将纷纷入驻。它们普遍身形较小,性情温驯,适合小朋友近距离观察、喂养。乐园内还包含水禽区、两爬动物区,设有动物表演剧场。乐园内还设置了多组无动力娱乐设施和儿童戏水区,让孩子们进一步拓展能力,亲近自然。

下半年,地池区域的儿童嘉年华将进一步丰富内容,引进摩天轮、迪斯科转盘、丛林过山车等更大型的游乐设施。独具浪漫气息的幸福摩天轮是年轻情侣约会的必打卡项目,到达最高点时可俯瞰整个园区。

网红体验项目“彩虹大滑道”也将进驻世博园,来这里体验彩虹中穿梭的速度与激情,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众多游乐项目与世博园的秀丽风光相融合,让游客在动静交融之中享受到独一无二的“嘉年华体验”。

目前,世博园萌宠乐园和嘉年华升级项目正在紧张筹划和建设当中。届时,不仅孩子玩得畅快,全家都可以一起享受缤纷时光。(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