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广场在李沧老虎山公园正式启用

2021-06-02 18:22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孙志文)6月2日是青岛解放纪念日,今天,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广场暨党史军史双拥教育基地在李沧区老虎山公园正式启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人民武装部、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虎山碉堡遗址,深挖红色教育资源,打造了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广场暨党史军史双拥教育基地,让党员群众在游园休闲过程中学习党史知识,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培育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省青岛警备区、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向基地授予李沧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荣誉。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人民武装部向在场学生代表赠与《写给青少年的党史》书籍,寄予对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殷切期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启动仪式结束后,辖区老党员现场为党员群众、学生代表讲解红色故事。

随着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广场暨党史军史双拥教育基地正式启用,李沧区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依托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青岛警备区、市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虎山路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及虎山路街道党员群众代表、文昌小学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