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天阴有阵雨最高22℃!4日天气转好 5日最高温可达31℃

2021-06-02 23:2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3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沿海有雾,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6℃,相对湿度50%-95%。【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雨转多云,沿海有雾,北风转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6月02日22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

目前我市部分近海海域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我市沿海地区及近海海域仍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早前报道: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2日讯 今天青岛的天空一直呈现多云转阴的状态,温度不高不低,非常舒适,不过就是风大了些。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6月02日15时3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陆地南风转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近海海域南风6到7级阵风9级转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受高风槽影响,今晚全市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沿海地区依旧有雾。明天白天,我市依旧有阵雨或雷雨,受冷空气影响南风转北风,风力较大4-5级阵风7级,全市最高气温22-23℃。

4日到5日,天气转好,晴间多云,南北风交替,风力不大。气温出现明显回升,4日市区最高气温27℃上下,北部内陆地区31℃左右。5日,市区最高气温23℃左右,而北部内陆地区依旧维持在31℃上下。

青岛市气象台2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雨,沿海有雾,南风4到5级阵风7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4到5级阵风7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相对湿度50%-95%,明天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2℃。【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沿海有雾,南风转北风,海上6到7级雷雨时阵风9到10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明天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3℃。(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