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双拥办主任会议在青岛召开

2021-06-03 15:4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宋波鸿)6月1日至2日,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双拥办主任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军地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经验做法、研讨全面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最佳海湾筑军港、最美地块建营房、最优儿女穿军装、最好保障献国防”新时代双拥“青岛理念”正式向全国推广。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致辞。

钱锋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作为双拥工作的主线,全面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要汇聚军地资源优势,筑牢军民团结奋进思想基础,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不断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握特点规律、创新方法手段、用好平台载体,全面提升双拥工作质量水平。

市委副书记惠新安出席会议,并代表青岛市以《牢固树立“四最”理念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发展》为题,做了经验介绍。近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坚持抓经济不忘强国防,建岛城不忘固长城,在长期拥军实践中,积淀形成了“最佳海湾筑军港、最美地块建营房、最优儿女穿军装、最好保障献国防”新时代双拥青岛理念。爱国拥军已深深融入城市血脉,成为城市品格。在全市军民的共同努力下,青岛市连续九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会上展示了北京市、天津市、江西省、广东省和甘肃省双拥工作录像片,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青岛市以及海军群工部门、浙江省军区介绍了双拥工作特色做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