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利索小伙5分钟摘8斤樱珠!北宅举办第26届北宅樱桃节采摘大赛

2021-06-04 06:17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晶莹剔透的北宅大樱珠陆续进入采摘季,日前,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在神清采摘园举办了第26届北宅樱桃节采摘大赛,80余名青年在5分钟内现场采摘称重,最多的一人采了8斤。

第26届北宅樱桃节日前在北宅街道神清采摘园举办。本次大赛以5分钟内参赛者摘得樱珠重量进行评奖,所摘樱珠全部归参赛者所有。比赛现场,大家热情洋溢,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摘着樱珠,谁都不甘落后,经过5分钟的激烈比拼,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战利品”称重,一名青年一口气采摘了8斤,被评为一等奖,另有二等奖2名及三等奖3名。除了一二三等奖,所有参与比赛的参与者均获得精美礼品。

据悉,北宅的樱珠主要有大红灯、美早、黄蜜、水晶等品种,采摘持续到6月中旬。如果市民和游客想要一品北宅樱珠的甜蜜,可到北宅采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