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打造浮山湾高端商圈 市南"首店"或将引领全省时尚消费

2021-06-04 09:5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位于市南区海航万邦一楼的中服青岛免税店正式开业,这也成为了山东省首家国人市内免税店。至此,市南区的“首店”再添“一员猛将”。

在开业仪式上,青岛市市南区商务局局长孙海岩为青岛中出服免税品有限公司发放市南区促进时尚商业扶植的100万元优惠补贴,助力青岛免税店为市南时尚商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采访中,孙海岩透露,“今年我们市南区的‘首店经济’持续发力,加上下半年已经确定引进的几十家‘首店’,今年市南区‘首店’将近百家。”

“本次开业的这家免税店,位于市南区,覆盖整个山东半岛。目前我们正在努力打造浮山湾高端商圈,吸引全省的顾客来我们市南区游玩消费。浮山湾高端商圈,也将引领整个山东省的时尚消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