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山路确定引进“海底捞”!预计6月中旬开业

2021-06-04 14:1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有网友表示,看到中山路片区商场引进了人气火爆的火锅品牌“海底捞”。记者前往中山路探访获悉,这家位于中山路悦喜客来4楼的“海底捞”新店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装修施工中,并预计将于6月中旬正式开业。

来到浙江路教堂广场,就可以看到商场目前已经打出了“海底捞”招牌,沿着指示方向一路进入悦喜客来可以看到,4楼餐饮区域的食客络绎不绝,甚至不少是在教堂广场拍摄婚纱的新人。

悦喜客来负责人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山路等青岛历史城区的振兴以及火车站等片区的复兴改造,的确也让我们经营者提振了不少信心。得益于疫情的控制以及旺季的来临,我们也成功将海底捞这样的品牌引进来,这样才能吸引更多年轻人回到历史城区游玩消费。”

随着华联商厦的退出,中山路片区大型商场仅剩百盛以及悦喜客来。对此,商场负责人还透露,后续商场还会引进不少自带流量的餐饮品牌,逐渐把客流吸引回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