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荣归”老兵看青岛活动举行

2021-07-02 15:0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宋波鸿)7月2日,青岛市“青年文明号”荣誉集体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海信科学探索中心、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荣归”老兵看青岛活动,让离开军营、返回家乡的退役军人了解家乡的巨大变化,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地方生活,实现角色转变,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共有本年度市内三区退役军人50余人参与,先后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潘春明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让我们看到了地方日新月异的变化。每一位工作人员细致、热情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真切的关心、关爱和温暖,我们将坚持做到退役不褪色,发扬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退役军人典范。”

活动的开展,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发退役军人积极投身青岛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也标志着2021年青岛市退役军人“荣归”系列欢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步,青岛市退役军人局将整合组织关系转接、开具落户介绍信、预备役登记、求职信息发布等多项业务,为返乡退役军人开展“一站式”集中报到服务,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帮办、代办等个性化定制化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