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崂山、琅琊台、一浴…青岛各景区今日陆续恢复开放

2021-07-30 11:29 作者:宋波鸿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台风“烟花”影响逐渐减弱,今天,岛城各临时闭园的景区重新迎来开放。雨后天气凉爽,尤为适宜出行。

今天上午,崂山风景区发出恢复开放的公告,崂山风景区于7月30日恢复开放,其中九水游览区因河道水流较大,暂时开放至内七水。

经实地勘察,琅琊台景区于30日12:00起恢复开放。“海上仙台,四时福地”,景区诚邀您来避暑祈福,雨后路面湿滑,游玩时请注意安全。

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大珠山景区等也于今日开园。提醒各位游客朋友,在游览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安全文明游览。

最新消息: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今天上午恢复开放!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宋波鸿)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今天上午发布公告,“一浴”于7月30日上午11:30正常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及游客前来游玩,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