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痛心!14岁外地男孩在崂山流清河海域被大浪卷走不幸遇难

2021-07-31 17:3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31日讯 30日傍晚18时26分,青岛红十字搜救队接到报警,崂山流清河海域一名少年不幸落水,需要水域救援。救援指令发出后,10名队员分别携带冲锋舟及医疗装备从崂山东线、南线及队部向事发海域集结。遗憾的是,经过六个多小时的搜救,最终搜救队员只打捞上了遇害者的遗体。

据悉,落水者是一名14岁的外地男孩,放假后来青岛找朋友玩,30日下午5点左右与朋友来到流清河沙滩,一人下水于浅水区游玩,突然来了一个巨浪将其打倒,其朋友当即冲过去用力拽,因脚下礁石羁绊摔倒,与男孩脱手,男孩随即被第二波浪拖走了不见踪影。搜救队员到达现场以后,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沿着海岸线瞭望搜索,一路驾驶冲锋舟在海上展开搜索。直至凌晨0时49分,男孩的遗体在海面上浮起,一条鲜活的生命被大海吞噬。

据青岛红十字搜救队介绍,就在三年前的夏天,在同一片海域,青岛某高校的一名男生因同样的原因被海浪卷走,最终救援队也搜救无果。青岛红十字搜救队提醒广大市民及来青游客,在海边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没有浴场标识的海水区域切记不要下海。(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韩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