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增配防疫物资、上线“防疫监督员”…青岛公交防疫再升级

2021-08-04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3日,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进一步加强防疫,随车增配84消毒液、爱心纸巾、一次性薄膜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乘客出行增添保护屏障。同时,后勤管理人员还充当起“防疫监督员”的角色,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一人抽一张纸巾垫扶手,既干净卫生,又简单实用。”乘客周女士表示,自己每天都乘坐626路公交车上下班,车内卫生及消毒工作做得很好,爱心纸巾的设置更是贴心。此外,626路公交车还上线了“防疫监督员”,提醒乘客提前出示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后再乘车。

“营运车辆严格实施一圈一消毒一通风的防疫措施,驾驶员执行一圈一测体温一记录的工作模式。”高新区分公司经理李祥表示,车辆在运营过程中保持开窗通风或空调外循环模式,车上还配备了稀释的84消毒液,一旦遇到特殊情况,能尽快消毒处理。另外,多条线路驾驶员自发购买了免洗消毒洗手液、一次性薄膜手套、口罩等防护物资,牢牢筑起公交“防疫墙”。(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通讯员 徐英 王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