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安居客"杯 2021"未来之星"全国小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1-08-05 11:3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记者 刘文超)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安居客”杯 2021“未来之星”全国小篮球邀请赛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比赛日程,在青岛国信体育场钻石馆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四支队伍、近五百名球员参加了此次小篮球邀请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奋勇争先,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相互间交流更加频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邀请了六位青岛国信海天男篮球员到场,担任助理教练,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并为大家颁奖。

本届比赛选拔的15名“未来之星”将前往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训练基地,接受专业队的指导与训练,进一步打磨和提升自身球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