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举行,青岛分会场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9亿元

2021-08-20 15:4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举行

青岛分会场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9亿元

赵豪志在青岛分会场出席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0日讯 今天上午,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对话商协会·齐鲁之约”举行,我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青岛分会场出席活动。活动中,青岛共4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69亿元。

青岛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为冷链产品进口集采供应链服务项目、青岛奥帆时尚中心四季酒店投资项目、青岛新能源绿色动力平台搭建项目、青岛国际文化投资合作交流平台项目。其中,冷链产品进口集采供应链服务项目总投资19亿元,青岛新协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将发挥供应链优势,为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国际贸易分公司提供全球直采、国际物流、冷链配送、安全追溯等全方位服务。青岛奥帆时尚中心四季酒店投资项目总投资30亿元,青岛旅游集团、中国文化产业协会、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三方将在青岛奥帆时尚中心项目资源提升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带动奥帆中心区块的文旅产业和商务会展业发展;同时三方还将在青岛旅游发展和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发展新时代文旅产业,打造国家级文旅示范项目。青岛新能源绿色动力平台搭建项目总投资10亿元,青岛瑞锦龙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与杭州中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总体目标,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绿色运力平台与新能源营运平台的“双循环”。青岛国际文化投资合作交流平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即墨区政府与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将围绕共同推动重大项目投资合作、组织高端文化活动、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引入高端文旅产业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各区市、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商协会主要负责人等在青岛分会场参加活动。(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