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北京“胖哥俩”出事了,青岛店情况咋样?他们去突击检查了……

2021-08-24 14:54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4日讯 知名连锁网红餐厅“胖哥俩肉蟹煲”近来备受年轻人喜爱,然而8月23日有媒体曝光其北京两家店大量使用过期食材,相关话题瞬间登上热搜。作为网红餐饮店,“胖哥俩肉蟹煲”在青岛也有多家门店,还能放心去吃吗?8月23日上午,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麦岛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海尔路83号的“胖哥俩肉蟹煲”,对该店现场进行全方位突击检查。

经现场检查,该店证照齐全,《食品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该店所用食材相关索证索票材料、进货查验、经营场所消毒、餐厨消毒、凉菜间消毒记录齐全、详尽。

执法人员仔细检查后厨,发现店内土豆、肉类等食材存储得当,未发现不新鲜、发霉、超过保质期现象,也未发现隔夜螃蟹。该店店长表示,该店当日未销售完的螃蟹会作为员工晚餐食用,因此每天都会新购进螃蟹用于经营。

随后,执法人员着重对螃蟹的进货票据进行细致核对,确认该店螃蟹基本保持每日购进。

针对类似网红餐饮店,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门店,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原则,立案严厉查处,同时持续进行后续追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吴帅通讯员 张慧君 李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