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当场清理小广告 江苏路综合执法中队为候车亭做"体检"

2021-09-14 11:2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李倍)为保障辖区公交候车亭良好运行,杜绝安全隐患,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要求,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于9月13日对辖区内的公交候车亭开展全面检查,为辖区内的公交候车亭做个全面“体检”,对发现的部分候车亭存在的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当场进行了清理,共计清理小广告20余处。

公交候车亭作为城市的基础公共设施,其安全稳固,干净整洁关系到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也是一座城市形象最直观的体现。在本轮检查中,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候车亭主体是否锈蚀、破损、座椅是否正常使用,宣传栏公益广告是否全覆盖以及是否存在候车亭上的乱涂乱画及乱贴的小广告等,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处理,最大限度保障公交候车亭的安全稳固、干净整洁。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从江苏路北端到前海一线,对所有主次干道的公交候车亭及公交站牌进行了全面巡查,确保无一遗漏。经检查发现部分路段的公交候车亭存在设置公益广告不规范、广告纸脱落及候车凳损坏等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及时登记并上报。

下一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会强化日常巡查,不定时开展专项检查,保障长效治理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