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飞阅“退役”后的流亭机场 这里将崛起一座“未来之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21-09-16 05:00:00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8月12日,伴随着胶东国际机场的启用,流亭机场正式“退役”。近40年来,流亭机场与这座城市共生共荣,它亲历了这座城市的历史脉络,也见证了青岛经济的腾飞。“退役”后的流亭机场将何去何从,一直是众多青岛市民关注的焦点。

如今,胶东国际机场转场满月,流亭机场片区的未来规划也浮出水面。据了解,流亭机场片区将打造“未来城市试验场”,建设一个集产业、商务、消费、金融、交通、教育、医疗、文化、运动、景观为一体的高端现代、活力时尚的“未来之城”。

至于陪伴一代又一代青岛人开启旅途的机场航站楼,关于它是否可以继续留存,城阳政府也已回应:计划保留原航站楼并作其他用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