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奥运冠军陈梦拍乒乓球时尚大片 网友:青岛小嫚“真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21-09-17 07:40:10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刘文超)近日,奥运冠军陈梦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乒乓球大片曝光。照片上,陈梦造型知性优雅,与赛场上的飒爽完全不同。不少网友在看到陈梦拍摄的时尚大片后,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青岛小嫚真俊”、“梦姐好美”、“国乒队选人真的是按照颜值选的”,还有人称赞她是“国乒队颜值担当”。

作为新晋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陈梦一直备受关注,见惯了她在赛场上的样子,此次的时尚大片也颠覆了网友对于她的固有印象,运动员们不仅有实力,外形也非常优秀。因为运动需要,陈梦其实很少穿裙子,这次也是罕见穿上了裙子和高跟鞋,身高大约167公分的她双腿细长且肌肉线条流畅,让人眼前一亮。

其实国乒队还有不少运动员都拍摄过时尚大片,他们的表现力不输明星。

马龙就曾多次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有一次拍杂志时他还玩起了“真空”,上身只穿外套还微微敞开,秀出自己的好身材,相当吸引人。丁宁也曾亮相某时尚盛典,在现场拍摄了多张时尚大片,一身粉色西装干练又不失女人味,赛场上霸气的大满贯得主温婉了许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