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保投产! 青岛港粮食筒仓二期项目部开展"大干三十天"劳动竞赛

2021-09-20 18:5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许阳阳)为响应9月全国“质量月”的号召,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17日,中建安装一公司山东港口青岛港粮食筒仓二期项目举办“大干三十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以“抓节点、促生产、筑质量、保投产”为目标,调动参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确保将董家口港粮食筒仓二期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山东港口青岛港粮食筒仓二期工程作为山东省海洋强省改革“路线图”“任务书”上的重点工程,26座万吨筒仓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极大增加港口年周转能力260万吨,进一步巩固山东港口青岛港全国散粮接卸大港地位。

山东港口青岛港建设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喜、青岛港通用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秦军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建单位代表及100名施工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王正喜提到,中建安装青岛港粮食筒仓二期项目前期在全体参建单位的共同奋战下,取得了结构封顶、钢结构和装卸流程等工序全面开工的阶段性成果,此次劳动竞赛活动的举办对中建安装高质量、高标准工程的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王海波认为,青岛港粮食筒仓二期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作为承包单位,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扬铁军精神、铸匠心品质、树安装品牌、展央企风采,齐心协力建设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向业主与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中建安装集团一公司青岛港粮食筒仓二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过程中,通过此次“大干三十天”劳动竞赛,粮食筒仓项目将实现首批7万吨粮食入仓。中建安装将持续助力国家粮食储备安全,用质量方法,干质量事业,创卓越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