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秋游看过来!“森林氧吧”老虎山申请“出圈”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04 09:30:26

国庆小长假到来,正是秋游的好时节,如果想要在青岛寻找登高望远的地方,修缮一新的老虎山公园是个“打卡”好去处。(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唐婕)

老虎山公园位于李沧区黑龙江路以西,文昌路以东,金水路以北,十梅庵路以南,山体占地总面积362公顷,涉及11个社区。

整治前存有20万平米非住宅建筑、上万余处散乱坟墓和6处废弃采石坑,辐射周边居民约10万余户。

公园共修建登山园路约10公里、健身活动广场18处、配套停车场7个、配套公共卫生间6座、休憩廊架7个、休憩景观亭5座,有效满足了居民登山需求。

山中处处可见庭院、步道。

老虎山打造了十梅庵、文昌阁、石沟、东大、南岭、上王埠等8处大型景观节点。

老虎山公园极大地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从山顶俯瞰,美不胜收。

老虎山公园及十梅庵公园于2020年底成功入选青岛市第一批“森林氧吧”。

秋天的小果子。

大片芦苇随风轻摆。

以“铭记历史·赓续精神——见证青岛解放”为主题,在李沧区老虎山公园打造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广场暨党史军史双拥教育基地。

在青岛最美的季节,不妨来老虎山秋游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