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济南发布紧急寻找行程轨迹重合人员的公告

2021-10-28 21:29 来源:济南市卫健委
分享到:

广大居民朋友:

接五莲县疾控中心协查信息,有两位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曾到过我市,经调查,密切接触者1现居济南市,密切接触者2现居济宁汶上。目前上述2位密切接触者和已排查出的次密接人员均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现将2位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一、密切接触者1

1.10月22日18:00从五莲县自驾返回济南家中后未外出。

2.10月23日12:30自驾到花园路与凤凰北路交叉口菏泽原汁羊汤饭店吃饭;14:00到达济南首创奥特莱斯,途经一楼广场(参加儿童比赛免费领礼品活动),二楼李宁、斯凯奇、安踏、特步店,三楼儿童活动中心;16:00自驾回家。

3.10月24日17:00步行到达越秀麓端府营销中心;18:00步行至高新区沁园路特土菜馆(包间名:老陈家)就餐;21:00步行回家。

4.10月25日14:00自驾至奥体西路尚品燕园小区(西门往南)奥华汽修站洗车;15:00自驾回家。

二、密切接触者2

1.10月22日15:47自烟台乘坐D6078(7车13B);19:16到达济南站;步行15分钟入住济南沃德酒店(省立医院火车站店)。

2.10月23日全天在沃德酒店未外出,晚上外卖未外出。

3.10月24日9:00步行15分钟至济南车站打印车票;后步行至省立医院(中心院区)大厅打印前期就诊报告单;步行回沃德酒店后未外出,晚上点外卖就餐。

4.10月25日14:00在沃德酒店办理退房手续;14:30左右,在经一纬六路口乘坐公交车(K156),15:30到济南西站。

请与以上密接人员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交集的相关人员,立即向当地街道、社区(村)或疾控中心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辆接送至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积极主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