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23年底投入运营 青岛又要新增一家五星级酒店

2021-11-18 22:3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8日讯 近日,平度蓝海大饭店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度市民服务中心举行。蓝海集团董事长张春良,平度市委常委、副市长纪明涛出席并致辞。

平度市委常委、副市长纪明涛在致辞中指出,随着青岛突破平度攻势的纵深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战略的加快实施,“高铁时代、空港时代、陆港时代”的到来,平度发展动力越来越足、后劲潜力越来越大。即将签约落地的平度蓝海大饭店,投资体量大,经营业态丰富,项目品质高端,将进一步丰富平度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平度将通过持续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助力项目提速建设,及早投用。项目承建单位要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率推进,把项目打造成百年精品工程、模范典范工程,为平度加快建设半岛“会客厅”再造一处新地标、再添一张“金名片”。

平度蓝海大饭店项目位于胶东星天地文旅艺术小镇之中,毗邻平度市民服务中心、2020公园,由平度开发集团与青岛润锦集团合资开发建设。酒店规划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设有客房、会议、餐饮三个经营区域。设置各类客房约300套,容纳200人就餐的自助餐厅1个,各类餐饮包间30余间,中大型多功能厅3个,中小型会议室8个。项目计划2021年12月开建,2023年底投入运营。建成运营后,将打造成为集餐饮、住宿、会议等为一体的五星级标准综合性饭店。

平度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学军介绍签约项目时说,蓝海酒店集团是山东省酒店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内知名酒店品牌。平度开发集团与青岛润锦集团将致力于把平度蓝海大饭店打造成为平度酒店行业新名片,借助蓝海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全面提升南部新区核心竞争力,推动平度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平度开发集团投资建设的其他同品类项目,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蓝海酒店集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以高品质、个性化的酒店产品,打造我市高端酒店行业标杆,为平度跨越突破发展注入新活力。

今年以来,平度开发集团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多维聚力“双招双引”,依托平台公司资本、资源优势,在发挥好“四轮驱动”招商模式效用基础上,拓展资本招商、园中园招商、飞地招商、委托招商新空间,借力发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截至目前,平度开发集团已招引落地总投资额38亿元的实体项目12个,总投资额22亿元的拟签约落地项目4个,非实体税源总部企业4家,积极对接洽谈项目30余个,完成外资到账9000万美元,为平度高质量跨越发展充电蓄能,展现担当本色。(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英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