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扩大平台应用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2021-11-24 10:1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李倍)为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远程服务平台及一网通办平台应用,11月1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全市远程服务平台业务审核专题培训,各区(市)登记部门远程业务审核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登记部门介绍了一网通办申请流程并对远程服务平台所涉及各类登记业务受理标准、登记材料、审核要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各区(市)远程业务的审核重点,对入网金融机构、公证机构应用远程服务平台办理登记业务展开细节探讨,进一步规范受理标准,明确了信息录入、资料拍摄、审核时效、案卷归档等工作细节,全面做好网办系统的推广使用工作,并着重推广平台三期“接口”模式,通过系统自动比对获取数据,以共享数据替代纸质证明材料实现档案“无纸化”。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密切协调各区(市)登记部门,及时沟通解决远程平台及一网通办应用中的疑点,为远程平台及一网通办在全市范围内的推广应用打好理论基础,让群众和企业切实享受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