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7.5亿元! 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改造封顶 包括一五星级酒店

2021-11-25 12:3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改造项目已于近日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5层)。

项目位于市南区香港中路5号,总建筑面积61590.5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1385.8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204.70平方米,工程造价约 75506.17万元。塔楼采用框架-核心筒结构体系,裙房采用框架结构体系,是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心理健康康复咨询等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

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改造项目是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是2021年青岛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强化疗养院主责主业,聚焦主业回归公益,竭诚为职工服务,为劳模、工匠、一线职工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现代的一体化疗休养业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