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赞! 青岛供电城阳分中心预计实现月度技术降损15万千瓦时

2021-11-25 16:2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张发骏 李峥)“今天,东荆社区5号台区负荷割接工作已完成,相关接线方式已确认无误,下面将合闸送电……”近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城阳供电中心工作负责人指挥工作班成员进行合闸送电。该公司结合同期线损台区的经济运行治理,赶在今冬第一场寒潮来临前,进一步提升供电能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随着同期线损管理系统应用的不断深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党建与业务融合载体不断丰富,城阳供电中心成立了由业务骨干担任成员的彩虹共产党员服务突击队,以提升同期线损台区经济运行成效为抓手,将治理成效与提升客户用电体验相结合,通过对台区负荷特性和线损规律的深入分析,结合台区线损理论计算和负荷预测,筛查确定了83台非经济运行公变,制定针对性治理方案,分析模拟负荷调整后降损成效。

同时,利用配网基建投资计划,同步提报改造项目,通过布点、换线、负荷割接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治理。截至目前,累计新增12处公变布点,负荷割接37处,更换低压导线19公里,预计将实现月度技术降损15万千瓦时。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建统领,不断丰富党建载体,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拓展年”各项工作,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迎难而上、奋勇争先,打造“旗帜领航 电靓青岛”党建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