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名将陈梦横扫对手晋级世乒赛女单四强

2021-11-28 10:4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8日讯 1/8决赛中艰难闯过平野美宇这关后,陈梦的竞技状态正在一路走高。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青岛姑娘以4:0横扫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率先晋级世乒赛半决赛。

石川佳纯出道于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多年来一直是中国乒乓球女队的主要对手之一,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技战术打法为人所熟知,最近几年已经很少能对中国选手产生威胁。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陈梦以11:9、11:6、11:8、11:6直落四局赢得胜利,整场比赛波澜不惊,石川佳纯在新科奥运冠军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女单1/4决赛的另一场“中日对决”同样以中国选手的胜出收场,首次出战世乒赛单打比赛的王艺迪4:1战胜伊藤美诚,至此,日本队参加本届世乒赛的单打选手,已经全部遭到淘汰。

陈梦的半决赛对手,将是王曼昱和陈幸同之间的胜者,王艺迪则将与孙颖莎同韩国选手徐孝元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女乒极有可能包揽四强席位,提前为中国乒乓球队锁定女单金牌。(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