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岳父庆生多饮几杯,李沧一醉酒小伙掉进古力井……

2021-11-30 15:44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分享到:

为推动“学李涌、听民声、创满意”在线恳谈活动整改效果延伸,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始终坚持,事事见真招,时时保真情,对待辖区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急心事,要求全体民警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何人都要第一时间调查核实,第一时间拿出处理意见,第一时间落地见效,在全所形成了一股高效为民办实事的勃勃正气。

11月29日凌晨0时30分许,李村派出所70号110警车值班民警窦晓伟、滕宏伟接市民求助,称在神清宫路一小区西门旁有人掉进古力井出不来了,情况危急。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古力井中的人脸部朝上蜷在古力井中,浓浓的酒味直往上冲,陷井中的人嘴里还在不停往外呕吐,如此这般,假如时间久了,很容易造成窒息。焦急中又束手无策的家人告诉民警,掉进井里的人身体标胶肥胖,体重过大,自己出不来,人拉不出,就这样快半小时了。此时,窦晓伟和滕宏伟冒雨强忍熏人的味道,单手摁地,上半身探进井中,抓住井中人的衣服,两人合力往上拉,几经周折,历时半个多小时,终于把人救了上来。细心的民警发现被救人左臂异常,怀疑也已骨折,连惊带吓家痛楚,被救人精神委顿开始昏迷,被赶来的120拉往第八人民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不慎落井小伙子姓裘今年28岁,本地人,事发当天下午,一家人为其岳父过生日,高兴中多喝了几杯,回家途中,小伙子脚底打飘,不慎掉进了古力井中,由于事发突然,小裘体重又大,急切中家人实在拉不动,就打了110报警求助。目前,小伙通过治疗人已无大碍,但骨折个左臂要回复还是需要时日。饮酒适量,酗酒伤身,也可能诱发别的事故,所以还是少饮为上,小酌怡情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王洪亮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