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名单公示!青岛有望再增244家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2021-12-02 05:20 来源:青岛创客
分享到:

日前,市科技局发布通知,公示了2021年度拟支持建设的244家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名单。其中,新建类139家,转建类5家。具体名单如下:

申报主体及要求:

新建类

新建类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的申报主体为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2020、2021年入库编号)、具有较强研发能力的企业,以及驻青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等。各区(市、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为新建类市级技术创新中心主管单位。建设条件如下:

➤拥有人、财、物相对独立的研发机构或部门;

➤具备开展工程技术试验条件,能够在特定领域开展技术创新活动;

➤有组织实施科技创新任务或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的能力;

➤有科技人才及相关资源的集聚能力,曾承担国家及省、市科技项目的优先支持。

转建类

转建类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申报主体为在青岛市境内注册登记且整体运行良好的国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在区(市、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高校院所或新型研发机构作为主管部门。转建条件如下:

➤服务行业创新发展功能完善;

➤人才及相关科技资源聚集度较高,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绩效突出;

➤拥有服务性收入,曾承担国家及省、市科技项目的优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