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期待您的”金点子”!“倾听与商量”走进十个区市征集2022年话题

2021-12-27 13:49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分享到:

在倾听中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在商量中汇集力量、解决问题。由市政协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青岛日报社、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合打造的“倾听与商量”协商活动举行一年多来,邀请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与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聚焦党政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热点等协商议政,听民意、聚民智、商良策、解民忧、促发展,已经有100多条建议得到得到相关部门的落实或正在落实,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2022即将到来,新的一年“倾听与商量”将继续用心倾听、为爱商量。青报君将走进十个区市,倾听市民代表的民声民意,将大家最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带到协商活动现场。现在跟我们一起走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志文 刘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