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床位1000张!2023年投入使用!又一民生项目有了新进展

2021-12-29 05:40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李丽涛)12月2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二期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该项目预计2022年底完工,2023年投入使用。

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作为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青岛分中心,是山东省三大传染病救治中心之一,其建设是青岛市公共卫生事业的大事,更是进一步完善山东省公共卫生救治体系的民心工程。项目主体封顶,标志着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市中心医疗集团领导也表示集团将与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山东省一流的公共卫生救治中心,为青岛市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大疫情防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二期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投资估算15.8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综合医院门诊医技楼、综合医院住院楼、感染性疾病病区等,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设置停车位1558个,设计床位1000张。其中感染病区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包括门诊医技楼、住院楼、应急病房楼等,设置负压床位300张。项目预计2022年底完工,2023年投入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