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驻青央企承建 长江口南槽航道治理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12-31 11:4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任俊峰)施工质量优良,工序控制严格。12月30日,驻青央企承建的长江口南槽航道治理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成堤。

长江口南槽航道治理一期工程是由中交一航局、三航局、三航院组成的联合体共同承建,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部分为4.1公里的护滩堤,其中4030米为半圆体混合堤,项目共预制安装半圆体722个,其中Ⅰ型302个,Ⅱ型420个。

半圆体预制。

长江口南槽航道治理一期工程的竣工,标志着长江口将增添一条长86公里、水深6米、宽600米至1000米的优质辅助航道,由此长江口航道正式形成“北主南辅”的新态势,将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城市的建设和长三角区域的发展带来巨大效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