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魔法盛宴开启!青岛这个地方春节档有“好戏” 虎年出生还可享免费游览优惠

2022-01-27 10:0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趣·探索星空剧场魔法奇域震撼来袭,虎年春节档特邀外籍友人重磅出演,一场魔法视觉盛宴空降岛城。

星空剧场开启春节档。

记者了解到,星空剧场占地2000多平方米,观众区设有1000多个座位。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网上预约购票,现场自助选座,景区严格控制最大承载量,实行间隔就座,每场演出对号入座,针对特殊人群预留50个爱心专座。趣·探索星空剧场魔法奇域利用声光电打造多层立体演出效果,专业的精湛演艺,创造出魔幻的经典。

星空剧场杂技表演。

在魔法奇域彩排表演现场,梦幻绚丽的360°星空幕布,高空惊险的杂技、迷人的舞姿、梦幻的舞台,整个演出过程惊险而美妙。热情奔放的国际友人带来热舞和梦幻潇洒的魔术表演。多层立体演出效果,创造魔幻的经典。

完美的表演动作,高雅的艺术美感,默契十足的高难度动作……蹦床杂技节目让观众在激情中体会艺术的博大精深、灵动传神。外籍演员热情洋溢的热舞,随着音乐节奏将演出推向高潮。空中绸吊把“力与美”诠释到了极致,完美地融合了力量和平衡,在高难度的旋转中,给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梦幻魔术的演绎,带着神秘的色彩,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魔术中也融入了舞蹈等多重元素,打造不一样的炫彩秀。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负责人表示,打造趣·探索星空剧场魔法奇域,是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能够“游在青野,看遍世界”。趣·探索星空剧场将会利用好丰富的文化演出项目,普及野生动物科普知识,繁荣文化艺术舞台,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充分利用自身的公众教育资源,创新打造室内全生态、全互动、沉浸式动物科普主题馆“V熊部落”,展示黑熊运动场、环尾狐猴、松鼠猴、细尾獴、水豚、红鹮等数十种萌宠动物,让游客全方位了解动物,学习动物科普知识。

正月初一到初六,虎年出生的(1962、1974、1986、1998、2010)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游览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观海新闻/青岛晚报首席记者 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