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倪萍陪伴90岁老母亲在青岛过年 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

2022-02-05 12:0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前央视春晚主持人倪萍回到了青岛老母亲家里,陪伴母亲过年。倪萍在社交媒体晒出与90岁高龄老母亲的合影,并感慨表示,有妈在,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感动了不少网友。

倪萍发文表示,“这几天住在我妈家,许多时候有错觉,多么熟悉的声音!慢点儿吃,你又不急着去上班!热饺子刚往嘴里送,我妈就说,先喝口饺子汤,不能吃这么烫的东西!”

来到青岛的海边,倪萍还表示,冬天的青岛海浪很大,拍打在礁石上格外壮观。在这个小时候无数次来挖蛤蜊的海滩,突然心花怒放。自己都60多岁了,在90岁老母亲面前,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姥姥还说过,不管多大,妈在,你就是个孩子。

有粉丝网友留言表示,倪萍90岁的老母亲看起来状态很好,倪萍也完全看不出60岁。拍摄了这张照片的倪萍侄女也感慨表示,有姑姑(倪萍)和奶奶在,自己永远是小baby!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