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科技点亮城市之光 汇泉广场开启元宵灯会AR大秀!

2022-02-13 10:2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2月11日至2月15日元宵节到来之际,汇泉广场将有一场实景搭配AR的震撼大秀隆重登场。

来自青岛的这家企业——金东数创把手机端的梦幻场景落地,利用AR祈愿小程序,让青岛电视塔亮起数字烟花与祈福天灯,利用AR互动装置让人们在新春嘉年华会场一秒穿越星辰大海、冬奥冰场,甚至与冰墩墩合影留念。以科技之光,点亮青岛城市文化与数字未来。

元旦期间,金东打造的青岛电视塔AR灯光秀在线上出圈,收获全网超8000万播放,被网友称为“开启文旅元宇宙新时代”。春节期间,金东又推出三场城市AR灯光秀,在手机端继续贡献了精彩的演出。

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金东数创与青岛广电高新产业中心为青岛标志性建筑青岛电视塔进行数字赋能。通过AR祈愿小程序,实现AR互动祈福,将居民与游客们对于岛城与生活的美好祝福通过科技的形式在新时代做出全新表达,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同时,更契合了岛城一直以来古今中外文化融合的城市精神。

AR祈愿小程序,成为探索虚拟与现实边界的眼睛,也成为与青岛电视塔互动的工具。通过这个特定的小程序扫描青岛电视塔,一秒浸入金东打造的诗意空间,仿佛回到古老神秘的时代,许下心愿点亮祈福的天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