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有了冰墩墩,别忘“苗墩墩”!青岛80%老人已接种新冠疫苗

2022-02-13 14:4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截至2月12日24时,记者从青岛市疾控中心了解到,青岛市新冠疫苗接种累计2436.58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人数超过975.15万人,最新数据显示,青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率已达80%。

构筑牢固的人群免疫屏障,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之策。

从2020年12月15日至今,从高风险、重点人群到普通人群,从60岁以上老人到3至11岁儿童,一年多来,我市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人数全省最多,接种剂次数居于全省前列。

这是与快速传播、变异的新冠病毒展开全方位赛跑!青岛力量,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免疫长城”。

春节期间,青岛持续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气温回暖,给接种带来更多方便。

但是,一些老年人群的接种率还较低,特别是80岁以上的,要引起高度重视。

青岛将继续加强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增强人群的抗病毒能力。

请符合接种条件、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尽快接种!

专家呼吁:请已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或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的市民,尽快接种加强针!(已接种重组智飞新冠疫苗者无需接种加强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