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两所医院发布就医提醒:今起就医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05-05 10: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5日讯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发布通知,5月5日起,就医须持48小时内(入青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急危重症患者除外)。此外,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与5月4日发布通知,5月5日起,就诊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内容如下: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5月5日起,就医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上级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2022年5月5日起,所有进入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人员,在落实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的同时,须持48小时内(入青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急危重症患者除外)。请您进入医院前务必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入院时,工作人员将通过场所码进行查验;对于未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人群,请您持纸质核酸检验报告入院。场所码查验以核酸检测时间为准,纸质报告以报告时间为准。谢谢您的配合。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

2022年5月5日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

5月5日起,来院就诊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根据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场所和聚集性活动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5月5日起,对进入各类场所和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证明查验。

《通知》要求,医疗机构对所有就诊人员,在落实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的同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

自5月4日起,核酸检测全员免费。为了保障您的顺利就诊,建议您可于来院前,到附近医疗机构或社区街道提前进行核酸检测,确认患者及陪人正常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有效的核酸证明(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蓝码或纸质版阴性证明),感谢您的配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

2022年5月4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