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戏岛戏剧节6月来袭!八大关太平角首次上演露天话剧

2022-05-07 16:2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宋波鸿)初夏的夜里,手拿一杯精酿啤酒或是冰咖啡,慵懒在导演椅上,看一部话剧,这样文艺的一幕将在青岛八大关太平角成为现实。在太平角的百年院落中,精彩的露天话剧将首次上演!首届“戏岛戏剧节”将于6月3日至6月5日在位于八大关太平角的青岛太平角18号艺术中心举办。充满文艺气质的首届“戏岛戏剧节”,3天时间,3部话剧,9场精彩演出,带来不间断的假日文艺生活新体验。

戏岛戏剧节诞生的初衷也是想将戏剧从传统剧场带到室外、让戏剧与自然与城市与景观与观众进行更紧密的贴合。丰富多样的演出与活动于6月3日在青岛启幕。

“戏岛戏剧节”首次将戏剧艺术结合环境艺术、建筑艺术、装置艺术、音乐、潮流文化等多艺术形式并运用实景沉浸的形式呈现。户外、草地、建筑、美食、戏剧,把戏剧从传统剧场带到自然环境中让观众与演员能够更近距离交织沉浸在一起。包括实景沉浸式戏剧展演、文创市集、戏剧艺文沙龙等板块一站式满足大家“端午假期”的多元文化和休闲体验。

本次戏剧节的演出集结了改编自德国的文学作品,儿童话剧《大盗贼》以及小朋友耳熟能详的儿童话剧《小红帽》,戏剧节的上午和下午会是孩子们的快乐乐园。

戏剧节的主推剧目是由戏岛戏剧的创始人张钰导演带来的话剧作品《朱莉小姐》,这是一部改编自瑞典著名戏剧家斯特林堡的作品。《朱莉小姐》被导演从100多年前的时空带回到了当下时代背景之内。刚刚恢复单身的千金小姐朱莉在自家别墅举办了一个狂野的生日派对,家中的保姆克里斯蒂娜和朱莉小姐父亲的司机让,则在别墅厨房为这次聚会收拾残余,在酒精的驱使下朱莉小姐邀请司机让做了他的临时舞伴,故事就此展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