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山东 > 正文

首届少儿演出服饰设计展开始报名 下月10日前递交作品

2018-09-28 21:0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朱颖)为加快实现山东省演艺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扩大演出服装产业发展,推举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民族风格、引领潮流的演出服装精品,从而带动整个演出行业全面发展,2018山东省第一届少儿演出服饰设计展演活动将于9月至11月在青岛举办。

2018山东省第一届少儿演出服饰设计展演活动由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山东省演出行业协会主办,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承办,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媒体创意学院视觉艺术系、青岛大学服装设计系、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协办。

此次展演活动将迎来国内外知名的演出服装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服装设计爱好者、演出服装生产厂家、演出服装租赁公司、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等众多参赛代表,并邀请了中戏、北影、青大的服装专业教授、以及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对赛事进行评定,通过初赛、复赛两轮甄选角逐优胜。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提供两个设计方向供参赛者选择:一个方向是“校园课本剧”服装设计组,需要根据组委会指定的课本剧目,对剧中人物进行服装设计;另一个方向是其他舞台表演服装设计,包括歌舞类服装设计、主持类服装设计、曲艺类服装设计等。参赛选手在2018年10月10日前,递交完整的参赛材料即可参加初赛评选。大会评审团将在2018年10月14日前发放入围通知,进入复赛的选手需要携实物作品参加决赛。

11月3至4日,本次大赛将举行决赛的现场竞技,以演出的形式进行动态展示,由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定,并将于2018年11月10日在青岛举行颁奖晚会。选手报名表可登录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网站www.qdpa.net下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