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巾帼玫瑰混迹男人堆 揭秘顶级保镖魔鬼训练营

来源:新华网 2013-11-20 21:04:00

巾帼玫瑰混迹男人堆 揭秘顶级保镖魔鬼训练营

  2013年11月20日报道,在目前国内的安保行业,女保镖也占据着一席之地,女保镖之所以会受人欢迎,主要是心思细腻,而且身份隐蔽,试想,谁会想到一个女性还会拳脚功夫,图谋不轨的人警惕性一放松,自然就容易败下阵来。

  记者在探秘中国首家要员保护公司时也发现了不少混迹于男人堆中的“巾帼玫瑰”。姣好的面容,完美的身材,然而却有一身不输于男子的身手。有意思的是,这些女学员中不乏有大学毕业生,退役运动员,甚至还有公务员。

  在拉练中,背轮胎,扛滚木,过泥坑,没有吃没有喝,稍有不合格就遭遇教官动作纠偏和俯卧撑等各类体罚。按以往的淘汰率,最终坚持到最后的大概在一半人左右。

  美女保镖――能文能武“一名职业要员保护在执行任务中不分男女,在我们的眼中只有保护目标和假想敌”天骄特卫的董事长陈永青说,“女保镖的客户群体非常特殊,均为商界和文艺界高端人群,所以我们队员的不论是内在还是外在的东西都要非常过硬,能文能武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