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图片 > 正文

3女同性恋组三角恋家庭

来源:环球网 2014-04-25 11:17:47

美3名女同性恋结婚组建三角恋家庭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出现了世界上首个为3名女同性恋举办的结婚。这三人于2013年8月份结婚,分别是30岁的高级软件设计师和工程师多利(Doll),27岁的时装设计师基腾(Kitten)和34岁的布琳(Brynn)。目前,基腾接受了由匿名捐精者捐献精子的人工授精手术,她们将于今年七月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宝宝。

  布琳在2009年通过在线交友网站第一次见到多利,此前布琳已经结婚两次,两次婚姻使她认为,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关系不适合她。交往中多利和布琳两个人想找第三个女人加入她们。经过几次失败的联络,两人创建了一个约会网站(OKCupid)。最终,她们收到了来自基腾的信息。三人在一家中国餐馆第一次约会时就立刻喜欢上了彼此。她们一直坚持认为她们的关系就像正常的夫妇一样,一起吃早饭,下班后一起看电视,一起上床睡觉。多利说:“与他人相比,三人唯一的困难是沟通,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需要详细的日程安排。”布琳补充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务分配和角色,多利负责做饭,基腾负责打扫卫生,我负责赚钱养家。”现在一夫多妻制婚姻还未合法化,三个人都在为争取合法婚姻而努力。她们所聘请的家庭律师在资产、遗嘱和儿童的合法权益方面起草了文件,以尽量将她们三人的婚姻合法地联系在一起。

  在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上,她们想开办家庭教育,她们要展示给世界的是多角恋也是一种可以接受的爱,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生活的权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