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奢侈品牌纯金婴儿床售价上亿:可做传家宝(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16 17:50:51

奢侈品牌纯金婴儿床售价上亿:可做传家宝(图)

    近日,西班牙著名婴儿奢侈品牌Suommo推出一款豪华纯金婴儿床,开价近1000万英镑(约合1亿元),成史上最贵婴儿床。

    据悉,这款金色梦幻豪华婴儿床是由Suommo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西默塔拉曼特斯设计的,重为188公斤,高约114厘米,床是由上好的野蚕丝、比马棉和金纱刺绣制作而成,精致奢华。这款婴儿床设计共有五种颜色,金色、黑色、银色、白色和玫瑰金色。其中金色款最贵,其他的白色款售价9960英镑,玫瑰金色款售价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4万元)。此外客户还可额外付费选择雕刻装饰。

    Suommo公司经理人称,目前伦敦是他们最主流的市场之一,客户购买他们的产品大都想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实习编译:蔡紫佳审稿:郭文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