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唐山最牛婚礼:车队总价超2亿 李湘主持张卫健捧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1-26 13:53:51

唐山最牛婚礼:车队总价超2亿 李湘主持张卫健捧场

    11月23日上午,这支由30辆劳斯莱斯幻影组成的豪华婚礼车队沿大里路、北新道、学院路一路前行,车队首尾距离约达500米,沿途引来无数路人的注目,其中不少人驻足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个不同寻常的场面。

     燕赵晚报讯(记者红珊)豪华摩托开道,红色法拉利打头,30辆劳斯莱斯幻影排成纵队。这可不是顶级名车流动展,而是出现在唐山市区街头的豪华婚礼车队。11月23日,这支价值超过2个亿的婚礼车队一露面,立即“惊呆了”路人,并被手快的网友上传到网上。而出现在婚礼现场的明星大腕阵容,同样令网友们直呼“太牛了”。

     11月23日上午,这支由30辆劳斯莱斯幻影组成的豪华婚礼车队沿大里路、北新道、学院路一路前行,车队首尾距离约达500米,沿途引来无数路人的注目,其中不少人驻足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个不同寻常的场面。据估算,这支迎亲车队所用的劳斯莱斯幻影每辆价格都在680-800万元之间,再加上法拉利和豪华摩托,车队总价值超过了两个亿。

     据当日参加该场婚礼的宾客介绍,这场婚礼在位于学院路上的一家大型酒店举行,摆了100桌酒席,每桌标准1万元,到场宾客达1000多人,使得该酒店一至四层厅堂、包间全部爆满。来宾中除了一对新人的亲朋好友之外,更有众多明星大腕到场助阵,不仅有李湘主持婚礼,还有刘能、赵四、李玲玉、张卫健、萱萱、黄格选、黄安等诸多演艺界名人,分别以各自方式送上对新人的祝福。

     当晚,这场被网友称为“唐山最牛的婚礼”被上传到网上,立即在论坛、贴吧、微博、微信中引发广泛关注,并引发一片哗然。“这是谁的婚礼?”成为众网友最为关心的问题。“最牛婚礼”、“豪华婚礼”、“30辆劳斯莱斯车队”也迅速成为网上与唐山相关联的“热门词”,无论是车队阵容,还是到场明星阵容,都令网友们好不惊叹。

     一些网友表示,“有钱人就是牛啊!”“这婚结得够高调。”有的网友调侃道,“唐山人土豪多啊!”“是唐山的吗?怎么感觉不在同一个城市啊!”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样办婚礼有“炫富”之嫌。

     据了解,这场婚礼的新郎姓刘,家住路北区,其父亲为生意人,在当地较有名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